即将开学!苏州校园春色已经关不住啦~

2020年03月22日 11:41:14 | 来源:看苏州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江苏明确开学时间!全省各级各类学校自2020年3月30日起分批次、错峰开学。其中,高三年级、初三年级3月30日开学;中小学其他学段、年级做好4月7日开学准备,高校以4月13日为开学起始时间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具体开学时间经批准后由学校发布!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宅在家里的同学们,与学校已阔别多时!对校园里的一花一草是不是很想念呢?

  红的花、绿的柳、飞舞的蝶、悠闲的鱼……哇塞,还是和记忆中一样美!

  暂时没有开学不要紧,今天,记者带你一起“云游”校园, 先从“第三视角”欣赏下!

  苏州中学园区校

  春光正好,苏州中学园区校的樱花大道旁,早樱已经开始绽放,粉嫩的花朵挂在树枝上,特别吸引人!

  在温暖的阳光下盛开,美得像一幅画。

  园区校老师顾颖介绍,这些早樱是15年前建校时候种植的,每年的毕业班学生也会陆续种植纪念,目前已经有50余棵。

  安静的花朵掩映着教学楼,静静等待回归的学子。

  在学校的湿地旁,柳树摇曳,吹动一池春水。

  池塘中,小蝌蚪也在懒懒地晒太阳……

  木渎中学

  天平山脚下的木渎中学,生机勃勃,春光烂漫。

  校园角落里的油菜花,开得正盛,悄悄播撒着希望的色彩。

  隐藏在教室后的海棠花,绽放得格外美丽。透过教室窗户,便可收获一整个春天的色彩。

  快看,池塘里的黑天鹅自在地游来游去。

  要是幸运地话,你还能看到林间跳来跳去的小松鼠!

  苏州第十中学

  春雨已至,万里晴空,校园桃花映出重重花影。

  蝶儿蹁跹,蜂儿飞舞,唤醒了一园春色。

  一夜好风吹,新花一万枝。

  相城第一实验小学

  红飞绿舞,叶嫩花初,一群可爱的动画明星“空降”相城第一实验小学。

  阳光妩媚,微风浅吟,王子慢慢挽起公主的手,他们踮起脚尖,在花枝上翩翩起舞。

  该校97年语文老师吴昕爽用白纸作画,并将部分作品裁剪、雕刻成镂空画,用校园春天竞相开放的鲜花作为拍摄背景。

  这一张张难忘的记忆,是一份美好的心意,也是送给孩子们开学前的一份“春天的礼物”。

  看了这么多校园美景,你有没有想念自己的校园?愿每位学子都能从春天汲取力量,待到疫情散去,少年归来,互道一句:好久不见!

(来源:看苏州 编辑/沈源)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