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类21条措施构建简约高效的基层管理体制 江苏印发《关于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的实施方案》

2020年03月21日 19:15:33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江苏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日前印发《关于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的实施方案》,为我省构建简约高效的基层管理体制明确目标任务,推动江苏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实施方案》总体要求为推进相关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向经济发达镇、重点中心镇集中,确保基层有人有物有权办事,主要任务分为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实行审批服务一窗口、建立综合执法一队伍、形成基层治理一网格、构建指挥调度一中心、推动资源整合重心下沉等六大类21条。

  据介绍,《实施方案》将于今年4月前在南京、苏州等7个设区市先行试点,5月至9月在全省普遍推开。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浦沫瀚 吴刚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