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玄武区:党员父女齐上阵 争当社区“守门人”

2020年02月18日 14:44:1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您好,防控期间请您配合测量体温。”一大早,南京玄武区新庄花园值守点的志愿者就开始忙碌起来了。志愿者中有一对党员“父女档”,他们就是秦寿海和他的女儿秦梦婷。

  “看到社区招募志愿者,我是企业负责人,曾经的退伍军人,更是一名党员,这次和我女儿一起当志愿者,干劲更足。”秦寿海不仅是公司负责人,也是公司党支部的支部书记,而1998年出生的秦梦婷是一名南京林业大学的硕士研究生,“无论作为一名党员,还是一名普通大学生,疫情当头,我都责无旁贷。党旗所指、青年所向,我愿意为南京、为小区出一份力。”

  春节前,秦寿海购买了一批年货慰问了新庄社区的高龄老人和困难群众,同时他还将自己为单位囤的100只防毒口罩全部捐给了社区,并积极动员身边的年轻人参加防疫志愿者。“在我爸的周围,能出动进行志愿服务的都出动了。爸爸的力量,让我充满勇气。”秦梦婷也在用她的实际行动彰诠释着95后的责任和担当。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刘雨薇 通讯员/杨忠靓)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