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卫健委慰问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家属

2020年02月16日 19:00:4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医护人员在抗疫前线奋勇战斗,他们的家庭生活保障也十分重要。连日来,按照扬州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由扬州市卫健委牵头下属单位,对坚守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家属进行了看望慰问。

  冷海龙是市急救中心的救护车驾驶员,他的妻子焦露也在急救中心工作。目前,两人都坚守在抗“疫”一线。了解情况后,工作人员特地送上慰问信、慰问金以及消毒水、口罩等防疫物资。

  刘姝莉是市三院呼吸内科主任徐晓的妻子。此时,丈夫在前方坚守隔离病房,夫妻久未谋面,刘姝莉在家中把一切打理得井井有条。

  近期,市卫健委将走访近336户医护人员家庭。据了解,通过政府统一采购、精准发放,以及民间捐赠等方式,市卫生防疫部门目前物资充足,确保一线医护人员“作战无忧”。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范涤青  扬州台)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