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夜,疫情防控一线的“别样生日”

2020年02月16日 13:33:2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月15日晚,气温骤降,风雪交加,这一天也是泰州市海陵区物流园区组宣科预备党员王莹的30岁生日。和往常一样,王莹在小区路口认真登记进出人员,逐一检测体温,详细询问身体状况,确认无异常后才肯放行。尽管天气寒冷,冻僵了手脚,但她依旧在岗位上坚守。

  得知王莹今天过生日,办公室同事赶来慰问,并为她送上了生日蛋糕和祝福。奶油蛋糕、心形蜡烛、生日快乐歌,今晚,王莹这个温馨而难忘的生日是在当作疫情防控检查站的集装箱里过的。

           “这是我这辈子过得最有意义的生日了!”面对同事们送上的祝福,王莹不仅没觉得委屈,还觉得特别有意义。王莹许下的生日愿望,就是居民多一点理解和关心,配合社区工作,大家共同渡过难关。 

  同样是在昨晚,泰州市海陵区城南街道滨江花园卡口,街道党员王春明迎来了他的43周岁生日。当晚10点,王春明提前上岗交接。大家以方便面当作长寿面,为他庆生。当晚,是王春明连续8天值大夜班。

   

  (来源:江苏广电泰州中心站/邹文杰 沈骁 通讯员/于水 邱雅 编辑/赵恩婕)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