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黄”子孙心连心!盐城交警全程护送250吨农产品驰援湖北黄石

2020年02月14日 21:06:4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祝你们一路顺风!”今天(2月14日)下午,由13台大型半挂货车(冷链运输车)组成的运输车队,装载着250吨农产品,在交警护送下从盐城西高速入口出发,驰援湖北黄石。这批盐城首次捐赠黄石的250吨优质农产品,包括盐城产西兰花、西葫芦两个地理标志产品和萝卜、胡萝卜、青椒、肉禽、鸡蛋、大米六个品种的名特优农产品,蔬菜均是现场采摘、新鲜加工、连夜包装的,保证其新鲜度和口感。 

  “刹车灯再踩一下,好。轮胎看一下。”中午,在出征仪式现场,盐城市车管所查验中队的张洋正与同事们仔细检查13台货车,确保车辆安全性与稳定性。13号下午,盐城市交警支队接到护送任务,当即要求执勤民警全程开道护送,并提前与过境交警取得联系,确保车队安全快速抵达目的地。盐城市车管所所长柏汝军说,“我们在接到指令后,连夜核查了车队驾驶人员的驾驶资质,并组织业务骨干现场检车,确保人车都不带‘病’上路,安全出行。”

  “各位师傅路上跟好我们开道车,一定要注意安全,我们齐心协力把这次任务完成好!”负责开道保障的交警民警王颖宁叮嘱26名司机。这批货物10余个小时后可到达黄石,往返预计要4天左右。期间,他们将歇人不歇车,全程吃住在车上。王颖宁说,自己要把这批农产品安全、及时地护送到黄石人民手中,不辜负家乡人民的重托! 

  盐城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疫情防控阻击战期间,交警部门在严格管控入境车辆及人员的同时,还开辟绿色通道,优先保障救护车辆、防疫车辆和运送医护人员、药品器械、民生物资等车辆通行。对特别重要的应急保障物资,第一时间安排警车引导通行,确保“生命线”畅通。截至目前,已为十余批次车队近百辆物资运输车开辟了绿色通道,确保抗疫支援物资快速、安全到达目的地。

  (来源:江苏广电盐城中心站/沈春良  通讯员/韦业 编辑/吴燕)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