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龚维芳对利用信息化平台系统加强疫情防控再研究再部署

2020年02月14日 15:39:39 | 来源:微递鼓楼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月13日下午,区委书记龚维芳召开专题会议,对利用信息化平台系统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流动人口管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区领导邵建军参加会议。会上,龚维芳观看了改进后的信息化平台系统操作演示,就相关功能进一步完善及推广应用等提出具体要求。 

       龚维芳指出,与前阶段相比,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正不断发生变化。随着复工复产有序开展,返工人员不断增加,输入疫情风险加大,对现有防控体系与防控能力构成挑战。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在化解问题中提升社会治理水平,推动疫情防控举措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

     龚维芳强调,要充分发挥信息化平台系统加强疫情防控优势,充分发挥“美好鼓楼·精治共造”社会治理创新集成改革基础优势,对流动人口进行分类管控、精准管控、智慧管控,推动企业在绝对安全前提下有序复工复业。相关单位要继续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复工复产,为全区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大局提供坚实保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