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首例新冠肺炎治愈患者出院,家属深情致谢医护人员

2020年02月14日 09:21:4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阳光,真好。回家,真好。

  2月13日上午9点30分左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确诊患者宋某在宜兴市人民医院川埠分院医护人员精心医治下治愈出院。这也是宜兴市首例成功治愈的新冠肺炎病例。

  宋某,女,85岁,常年居住在宜兴市周铁镇,与宜兴首例确诊病例接触后,接受隔离医学观察。期间,经疾控中心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呈阳性,确定为宜兴第二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经医护人员精心治疗,患者病情明显好转,新型冠状病毒核酸间隔24小时检测连续两次阴性、体温正常三天、符合出院标准,并报上级卫健委备案,予以出院。

  13日上午,患者家属早早就等在医院门口,接奶奶回家。离开医院时,家属将一份手写的感谢信,塞到了医护人员手中。信中文字真挚感人。

  患者出院后将在宜兴市第五人民医院继续隔离观察14天。如果一切顺利,14天后,她将回到家中与家人们团聚。

  (来源:江苏广电无锡中心站/刘康亮 赵夏楠 编辑/俞思琼)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