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兴一企业擅自复工被查

2020年02月14日 09:31:2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2月11日,泰兴张桥派出所在走访排查外来人员时,在一废旧物品回收企业遭遇“躲猫猫”——8名复工的职工藏身临时宿舍、报废汽车内。

  当日上午10时许,该所民警接到群众反映,称某废旧物品回收企业擅自提前开工,某工厂内有人复工。接报后,民警在第一时间到达现场检查,发现厂内食堂里仅有一名赵姓男子,赵称厂里只有他一人,他是负责春节期间安保值班。

  在民警进一步检查发现不少反常现象——食堂备菜明显超出一人的量、厂里的集装箱内的床上发现电热毯仍处于使用状态,初步判断厂内应该不止一人。随后民警在厂内的报废汽车(临时宿舍)内找到7名男子。经查,7名男子均系连云港籍人员,1月30日跟着赵某某来到张桥镇这家从事废旧物品回收的工厂,也未按照规定主动申报,涉嫌违反了《泰兴市企业复工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公安部门依据相关规定对8人依法作出处罚后,民警又对工厂的职工宿舍区进行清毒,逐人测量体温,录入外来人员信息,并要求工厂强化职工的管理,每天测量职工体温,在厂内隔离观察14天。

  (编辑/高若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