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多地出台硬核措施,为一线医护办实事!网友:英雄理应有英雄的待遇

2020年02月13日 17:21:4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专稿 编辑/黄河清)今天,江苏省第七批江苏援湖北医疗队出征,又有700名白衣勇士驰援前线。疫情发生以来,江苏已累计派出2492名医务工作者支援湖北,在全国省、市、自治区中人数最多。

  为进一步激励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江苏南京、苏州、无锡多地出台政策,为驰援湖北医疗队等直接面对疫情的一线医务人员办实事。

  2月12日,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为赴湖北医务人员办好十件实事的通知》,被媒体和网友称为“暖心十条”。其中包括可享受一次子女就学照顾;全面了解一线医务人员及家属的需求和困难;对无人照看的未成年子女、高龄老人,根据需要,由社区和学校安排托管照顾和送教服务等。

  你们安心在前线奋战,家人,我们来守护!

  “关爱库”、“暖心包”、子女就学照顾... ...让前线医护人员没有后顾之忧,每一条举措都致力于为前线医护人员带来实实在在的利好。

  有网友说,“南京大萝卜”是“很实心、暖心的大萝卜”大赞南京是“暖南”!

 

  每个时代都有不同的英雄,此时此刻,战斗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就是伟大的英雄。有网友点赞“暖心十条”:“英雄理应有英雄的待遇”。

   

  除了南京,苏州、无锡多地也出台政策,涉及培养任用、评优评先、晋级考录、关心关爱等方面,真正惠及前线医护人员和家属。

  “不能欺负老实人”、不能让医护人员“流血流汗又流泪”。江苏各地这波“硬核”操作,网友感叹:“厉害了我苏!”,呼吁“大家来抄作业”。

  
  你们是奔赴前线的白衣勇士,家乡永远是你们的坚实后盾。

  湖北有你,江苏有我,我们都要好好的,我们都会好好的!

  (部分素材来源:无锡发布、苏州教育)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