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人 升温是假象,降温和雨雪即将登场

2020年02月13日 13:42:50 | 来源:金山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最近的天气就像小孩的脸,多变。周一阳光灿烂,周二就小雨淅淅沥沥,昨天又是阳光灿烂的一天,太阳出来后,气温也噌噌地上升,昨天最高气温升到了16.7℃,春天的气息扑面而来。

  未来三天,气温还将继续回升,最高气温可达15℃以上。在你以为天气将这样一直温暖下去的时候,冷空气已悄悄憋大招了。据气象部门预报,受暖湿气流和冷空气共同影响,16日左右,最高气温跌回个位数,最低气温跌至冰点甚至以下。这样跌宕起伏的气温,特别容易导致感冒等呼吸道疾病的入侵。

  具体天气预报:2月13日多云转阴有阵雨,早晨有雾,最低气温5℃到6℃,最高气温18℃左右;14日多云到阴有小雨,最低气温11℃到12℃,最高气温18℃到19℃;15日阴有小雨,最低气温4℃到5℃,最高气温14℃到15℃。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