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隔空拥抱,感动了无数淮安人!

2020年02月07日 10:35:08 | 来源:淮安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视频中这个手舞足蹈的人是淮安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枚乘路派出所副所长丁翼,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他每天都坚守在一线,接触大量的流动人员。

  因为担心自己给家人带来风险,他坚持与家人隔离,连续多日过家门而不入。偶尔回家一趟,也只睡在地下室,从不和家人接触。吃饭的时候,丁翼总是让家人将饭菜送到地下室门口,等家人离开后,他再过去取。

  因为想念刚出生6个月的儿子,丁翼只能隔着玻璃和他打招呼。一开始,小家伙看到戴着口罩的爸爸还不认识,睁大眼睛转头疑惑地看着妈妈,等爸爸把口罩拿掉,小家伙才认出是许久不见的爸爸,兴奋得手舞足蹈。丁翼说:“抽空回来看看儿子,虽然不能抱抱他,但是隔空拥抱也算满足了!”

  (来源:淮安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 编辑/徐金吉)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