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灯笼 贴春联 小动物们吃饱喝足迎新年

2020年01月24日 22:34:0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过年期间,动物园里各个角落挂上了红灯笼,喜气洋洋。动物厨房里也准备了充足的“年货”,小动物们心情也不错。

  今天除夕夜,家家都张灯结彩,生活在淮安动物园的动物们也享受到了属于它们的大餐。天气寒冷,为了让熊猫阿宝和隆浜能走出室内,饲养员特意在它们的活动场所里,摆放了上好的竹子冬笋还有窝窝头,两只大熊猫很给“面子”,坐在草地上享受美味的食物,它们的萌态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观赏。

  据了解,原定上个月就要返乡的熊猫阿宝、隆浜哥俩,将留在淮安,跟大家一起欢度春节。今年春节期间,熊猫馆特意装扮了一番,不仅里里外外挂上了红灯笼,还为熊猫购置了新的游乐设施。

  为了增加年味,动物园的工作人员还在园内贴上了春联,挂上400余盏红灯笼,春节里的动物园别有一番趣味。此外在节日期间,淮安动物园还安排了不少娱乐活动,“鼠年美陈打卡”、“鼠年生肖文化展”、“鼠年说鼠科普讲堂”,不仅内容丰富,还很有“营养”。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编辑/贝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