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分夺秒!宿迁交警警车开道护送患儿就医

2020年01月14日 07:11:56 | 来源:速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太感谢你们了,因为你们的帮助,我们才能这么快赶到医院,得到及时抢救,让孩子转危为安……”1月12日19时许,看到孩子转危为安,家住宿豫区大兴镇的杨先生拉着民警李辉的手,连声道谢。原来他一岁多的侄女当日晚上突发疾病,后在交警护送下以最短时间赶到医院,得到及时救治。

   在交警护送下,小女孩得以及时送医

  1月12日19时10分,宿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民警接到110指令称:一名15个月大的小女孩,因发烧抽搐,正从宿豫区大兴医院沿着宿泗路前往宿迁市人民医院,已到达龙嫂路附近,因路面车辆较多,为尽快赶到医院,希望警车开道。

  接到指令后,一中队民警李辉和辅警王振,立即驾驶警车前往接应。汇合后,民警利用警车为其开道的同时,还与支队指挥中心联系,开启绿波通道。在支队指挥中心及一大队的配合下,及时将患儿送至市人民医院救治,为患儿赢得了及时治疗的宝贵时间。

   (来源:速新闻 编辑:陈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