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投放市级储备冻猪肉160吨 每斤下调2元

2020年01月14日 10:16:55 | 来源:常州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起,常州市投放市级储备冻猪肉160吨。

  春节即将来临。经市政府批准,从今天起,常州市开始向市场投放部分市级政府储备冻猪肉160吨,以确保节前市场供应。

  本次储备冻猪肉投放时间为10天,至1月23日结束。投放品种主要为肋排、大排、小排、前腿肉、后腿肉、带肉后腿骨、带肉扇骨、猪蹄等。投放价格是,在储备企业江苏名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供应其他商户的上一日批发价基础上,每500克下调2元。

  投放地点为具备冻猪肉销储等条件的10家农副产品平价商店,店内摆放有“常州市政府储备冻猪肉投放点”标识牌。各类学校、民政部门所属养老、救济、福利机构和驻常部队等单位有需求的,可优先供应。

  冻猪肉投放期间,常州市相关部门将视市场供应和价格变化进行调整,如适当延期,增加和调整投放品种、投放数量以及增设投放点等。

  链接: 冻猪肉投放点

  1、明都超市总店,天宁区和平北路39号

  2、明都超市魏村店,新北区春江魏村魏安路7号

  3、明都超市湟里店,武进区湟里镇金鼎路18号

  4、信特超市中央花园店,新北区中央花园8-5号13幢

  5、新怡华超市荆川2店,钟楼区荆川东路9-11号

  6、新怡华超市白云店,钟楼区白云东苑19-25号

  7、新怡华超市光华世家店,天宁区光华世家三期3幢101-301

  8、新怡华超市郑陆店,天宁区郑陆镇金源商业广场7幢

  9、家乐超市丽华店,天宁区丽华一村丽华小学对面

  10、家乐超市汤庄店,新北区罗溪镇汤庄桥人民路129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