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销百万!你购买的名牌蓝牙耳机,可能是定制的假货

2020年01月13日 18:32:5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临近新春,这几年很时髦的蓝牙耳机,想必是不少人送礼的首选。不过,您得当心,谨防高价买的蓝牙耳机是假货。 今天(1月13号)上午,南京鼓楼公安公布了一起刚破获的特大销售假冒名牌蓝牙耳机案,缴获假冒耳机7000副,抓获12人。

  去年8月份,南京鼓楼公安陆续接到辖区内多名市民报警、称在网上购买的品牌蓝牙耳机音质很差,怀疑买到了假货。随后,警方将这些耳机寄往厂家鉴定,确为仿冒品。根据销售记录,警方锁定嫌疑人藏身于深圳一电子商场。12月初,警方赶赴当地,走访查明该售假团伙共有三个经营点及一个打标点。南京鼓楼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民警贾海钊介绍,“在店铺里一般不摆放已经打标的仿冒的著名品牌的耳机,如果购买者对耳机的品牌有需求,这些犯罪团伙才会将耳机拿到打标点进行相应的打标”。甚至在民警实施抓捕过程中,竟然还陆续来了五批打标的人员。

  经查,这个售假团伙以吴某为首,他根据客户要求,先从外地购入大量无标耳机,再自行打上标识,之后购买配套的说明书、包装盒,成本在20元到50元左右,组装后向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发货。南京鼓楼公安分局二板桥派出所民警冯祯阳称,“他们的进货价格大概是每副70至100元,再对外进行贩售,对外价格是150元到200元左右。我们对犯罪团伙的销售额进行了统计,发现他们的月营销额能达到100余万元左右”。

  这些假冒蓝牙耳机外观上极度近似真耳机,但是品质相差较大,蓝牙连接和充电都不稳定。警方提醒,购买此类电子产品,要选择正规渠道,防止上当受骗。

  (来源:《零距离》记者/刘舒 编辑/韩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