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苏正直播:今天,我报到!江苏省政协委员抵达驻地

2020年01月13日 14:45:4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20年01月13日

14:32

  江苏省政协委员,徐州市人大副主任 总工会主席束志明:我今年关注的是新时期产业工人建设改革 。新时期的产业工人,对制造业强国的建设,对未来经济发展来说是宝贵的资源,是支撑和保障。我们应该在政治待遇上、技能素质培养上、个人成长方面都要下力气,多关心他们。据我所知,江苏在全国已经率先展开这方面的行动举措,江苏省委省政府都早有部署,我很期待今年在这方面的新举措。

14:30

  江苏省政协委员、省网络作家协会主席陈彬今年将继续关注我省网络文学相关内容。他认为,规范网络文化需要一手抓文学质量,一手抓政治,文学质量是网络文学的生命线,同时,在意识形态上的正确度也非常重要。

14:27

  江苏省政协委员、南京中医药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旭:中医药发展从国家到省级层面都非常重视,它涉及到人们健康的福祉。这次提案主要是中西医结合的人才规培,如何汲取并结合中西医各自的特点来培养医疗人才。我本人是大学老师,也会在健康和教育领域提出一些建议。

14:20

  工作人员向委员介绍智慧政协掌上履职平台使用方法。

14:14

  江苏省政协委员、镇江银保监分局局长曹彤:江苏是传统的经济强省,下一步需要更高层次的转型升级,这方面需要新的努力。 这两年对于创业人群来说最关注的是创业成本。我自己调研后的感觉,是从中央、国务院都释放了很多利好,也在不断加油鼓劲但是在政策传导上和具体实施上还要有更大的力度,让创业者能够增信心,少担心。

14:10

  江苏省政协委员、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内分泌科主任 医师孙子林:最关注基层分级诊疗方面的内容。现在正在江苏做基层糖尿病并发症筛查工作站,希望把并发症筛查工作站能够打造成一个医防融合和分级诊疗的平台。如果试点做的比较好一点,就希望看看能不能推广,让更多老百姓受益。

14:08

  江苏省政协委员们陆续抵达。

  

14:07

  紫金山庄工作人员准备就绪。

14:06

  钟山宾馆工作组已经准备就绪。

13:53

  在南京国际会议大酒店,工作组已准备就绪。

12:00

  据了解,今年委员住地宾馆有5家,分别是华东饭店、金陵饭店、钟山宾馆、南京国际会议大酒店、紫金山庄。截至8日上午,大会已收到311件提案。

  

11:59

  江苏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将于1月14日开幕。今天,出席会议的政协委员陆续前来报到。他们为上会做了啥准备?关注点在哪?对江苏未来有何新期待?我苏&荔枝新闻客户端同步直播,一起来看。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