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招工啦!规模大、岗位多、待遇优……

2020年01月12日 10:30:12 | 来源:长城汽车泰州分公司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长城汽车泰州分公司招聘啦!

  长城汽车企业简介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长城汽车",股票代码:A股601633、H股02333)是在国内A股和香港H股均上市的知名汽车公司,拥有长城、哈弗、WEY和欧拉四个品牌,下属控股子公司70余家,员工7万余人。2018年,长城汽车资产总计达1118亿元。

  除传统汽车外,还涉及汽车金融、移动出行、保险经纪、物流、地产、教育、医疗等多产业领域,逐步成长为全生命周期智能出行服务商。

  泰州分公司简介

  2019年2月20日,长城控股集团与泰州市人民政府正式签署长城汽车泰州项目合作协议,长城汽车在国内第八个整车项目确定落户泰州,主要建设汽车整车、内外饰及底盘制造项目,项目占地1173亩、规划员工3500人,先期投资80亿元,预计于2020年12月正式投产。

  通过5-10年的发展,构建完整的汽车产业链体系,建设创新驱动、科技人文、宜居宜业、产城交融的国际化园区,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以投资建设汽车整车制造为核心,汽车关键零部件为配套、以及金融(包括汽车金融)、汽车保险、共享出行、汽车产业创业基地等为延伸的汽车科技产业园。

  泰州项目落成后,长城汽车将形成八个整车生产基地。长城汽车的整车生产基地将布局华北、华东和西南地区,覆盖SUV、皮卡和新能源等多种产品。

  注意啦!注意啦!

  

  产品/品质技术员

  学历:本科

  专业要求:机械、电气、汽车等相关专业

  储备干部

  学历:大专及以上

  专业要求:机械、电气、汽车等相关专业

  人事行政岗

  学历:本科

  专业要求: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等相关专业

  设备技术岗

  学历:大专或本科

  专业要求: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等相关专业

  财务岗

  学历:本科

  专业要求:会计及财务等相关专业

  技能工

  学历:中专或高中

  专业要求:无

  操作工

  学历:中专或高中

  专业要求:无

  你最关心的待遇福利

  看这里

  员工休假与福利

  1、工资:4000—6000元;年终奖:每年都在提升、大概2-3个月的月平均薪酬;

  2、五险一金: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缴纳比例依据国家要求执行,缴费金额公司高于个人 ;

  3、购车优惠:员工购车时一次性享受15%购车优惠,公司为员工提供150元-2000元/月的燃油补助;

  4、高温小长假:每年7月-8月间10天;

  5、国家法定节假日:根据国家要求正常休息;

  6、津贴补助:语言津贴(大学生入职后参加公司托业考试,依据成绩给予20-1200/月不等的语言津贴)

  环境津贴(公司综合考虑工作环境因素给予适当补贴,如高温、高强度岗);

  7、工作保证:免费工作餐(三菜两汤)、公司班车、免费住宿(物业、水电费自理);

  8、员工关怀:年度体检(1次/年)、婚礼/生育慰问(公司赠送礼品) 、节假日关怀(中秋、春节每人约200元现金);

  9、活力建设:拓展活动(外出旅游、聚餐、拓展等) 员工运动会(集团于每年9月30日组织,为员工提供展现平台,丰富的礼品)

  集团/公司年会(每年给予部门每人200元的活动经费,由各部门自主组织活动)

  员工发展

  公司设计“管理、技术、专业、技能”四大职业发展通道及轮换路径,以可视化方法实现岗位职责、学习要求、能力及绩效要求、福利待遇等的显现化,打造内、外职业生涯相互提升的可视化职业生涯发展体系,为员工向上发展提供“牵引力”;级别调整带动薪酬的调整。

  建厂期间来保定培养半年左右,培养时需到保定工作,建厂后将回泰州工作。

  长城泰州分公司未来充满无限可能!

  期待您的加入共同见证辉煌!

  你还在等什么?

  赶紧加入长城领略不一样的职场体验!

  招聘电话:彭经理:18531246795;

  固定电话:0523-82126166

  网申:关注“长城汽车招聘”微信公众号投递简历,选择长城泰州项目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