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市政府主要领导调整,汪香元提名为市长候选人

2019年12月29日 11:49:16 | 来源:引力播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引力播

  昨天(12月28日)下午,太仓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江苏省委、苏州市委关于太仓市政府主要领导的调整决定:江苏省委批准提名汪香元同志为太仓市市长候选人;王建国同志不再担任太仓市市长职务,免去太仓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职务,保留副厅级。

引力播

  苏州市委决定,汪香元同志任太仓市委副书记,太仓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免去王建国同志太仓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太仓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到会并讲话。

引力播

  李亚平指出,这次太仓市政府主要领导调整,是江苏省委、苏州市委从全局工作的需要出发,根据太仓市领导班子建设实际,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希望太仓市迅速将思想统一到江苏省委、苏州市委的决定上来,确保各项工作顺利交接,平稳过渡。

  李亚平充分肯定了太仓近年来发展成果,并提出殷切期望:要“稳”字当头促发展,坚持创新驱动,加快转型升级;要开放先行抓机遇,突出接轨上海,推动协同发展;要城乡统筹树品牌,围绕现代田园城市,提升城市能级;要聚焦民生优服务,注重普惠共享,着力补齐短板;要团结班子强担当,对标“两个标杆”,树立远大志向。

引力播

  苏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新宣布江苏省委、苏州市委决定。

引力播

  太仓市委书记沈觅主持会议并发言。他表示,太仓市委坚决拥护江苏省委、苏州市委决定,欢迎汪香元同志来太工作,太仓市一定将上级决定贯彻好,将上级要求落实好,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正确前进方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关键重点,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全力以赴拼项目、夺名次、争贡献,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大成效;从严管党治党,筑牢坚强组织保障,坚持把党的建设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障,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心齐劲足的干事创业环境。

引力播

  汪香元在发言中表示,将在以沈觅书记为“班长”的太仓市委领导下,尽心尽责,勤勉工作,担当作为,主动加强学习,坚定政治方向,高站位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决扛起责任,带头真抓实干,大力度推动干事创业;始终心系群众,践行宗旨意识,多层次增进民生福祉;自觉依法履职,注重勤政廉政,严要求做到正风肃纪,不辜负组织的重托,不辜负太仓人民的期待,推动太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引力播

  王建国在发言中表示,3年多来,共同推动并见证了太仓在转型创新、开放融合、城乡建设、生态文明、社会治理、民生幸福各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他坚信站在新起点的太仓,经济社会各方面一定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他祝福太仓明天会更加美好。

  (来源:引力播)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