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拍视角下的冬日扬州,每一帧都美哭!

2019年12月23日 15:02:30 | 来源:扬州文旅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初冬的斑斓里,有一种特别的模样独属于扬州,今天小编带你从空中飞阅换个角度欣赏初冬扬州的绚!烂!美!景!

  宋夹城

  初冬的宋夹城城池与五彩斑斓的池杉林,构成了一幅幅美丽动人的画面,像童话里的场景一般梦幻,美得让人陶醉,美得让人目不暇接。

  薄雾笼罩下的宋夹城,从空中俯瞰,若隐若现,宛如仙境一般。

  瘦西湖

  从天空鸟瞰瘦西湖,五颜六色铺满整片景区,构成了一幅巨大的彩绘作品,那层林尽染的斑斓,那湖光山色的炫彩,那起舞掉落的树叶……都是属于瘦西湖的冬色。

  运河三湾

  航拍视角下,运河三湾呈现着红、绿、黄、橙等魔幻色彩,很多在地面感受不到的风景,在航拍镜头下全都一一解锁,剪影桥、锦瑟桥等景点在银杏、乌桕、水杉、枫叶的映衬下,恍若换了新装。

  何园

  今年何园的枫叶又如约而至,看冬日暖阳透过层层叠叠的树叶,火红枫叶多了一份初冬独特的韵味,空中俯瞰水心亭,一砖一瓦间蕴藏着浓浓的冬日韵味。

  茱萸湾

  走进寒冬时节,茱萸湾优美的冬日生态环境宛如一幅幅画卷, 空中鸟瞰这里的杉树林、生态林区,往日的绿草地在北风的吹拂下已是一片黄红色,成片的松树迎着严寒,依然苍翠挺拔,把湿地茱萸湾点缀得更加美丽。

  润扬森林公园

  素有“长江绿肺”之称的润扬森林公园,从空中俯瞰,层林尽染美景令人心旷神怡,形成一幅美不胜收的生态画卷,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观赏游玩,长江既是大地的生态绿肺,也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黄金水道。

  江都水利枢纽工程

  冬日时节,江都水利枢纽工程内层林尽染,从空中俯瞰,四面环水,站闸相连,呈现出一幅壮观的美丽画卷。

  宝应湖国家湿地公园

  素有“森林氧吧”之称的宝应湖国家湿地公园,千亩杉树林色彩斑斓,从空中俯瞰水杉林、柳杉林等树木共同构成一幅壮美画卷,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观赏游玩。

  高邮清水潭

  入冬以来,气温渐低,高邮清水潭湿地公园数千亩水杉林,也逐渐染上了棕红,在夕阳映照下,整片水杉林宛如奇幻仙境一般美丽。

  航拍视角下的大美扬州,真是太震撼了。

  (来源:扬州文旅 编辑/徐金吉)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