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新桂花公园,马上开放啦!

2019年12月03日 17:27:43 | 来源:苏州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说起市区的桂花公园,它可是老苏州们休闲娱乐的最爱,日常锻炼去那儿,练练歌喉去那儿,给家里老大不小的孩子相亲也去那儿。

  不过今年7月起,桂花公园进入了全面升级阶段,大家都在盼望着,公园重新开放的日子。

  刚刚,小编收到最新消息,预计本周五(12月6日)全新的桂花公园,要开放啦!全新的桂花公园,也太赞了吧!

  原来的桂花公园入口处停车场裸露、设施陈旧、绿化缺乏……这些问题,降低了市民的体验感。相关部门针对这些问题,进行了全面的改造!

  入口图

  据了解,桂花公园改造项目的改造面积约18820平方米,总投资约1800万元。新公园在入口处作景观综合提升,停车场改造升级,舞台上档提优,广场全面更新,长廊焕然一新。

  整体效果图

  (实际景观以现场为准)

  公园提取了极具公园特色的桂花花形、鸽子、水、古城墙等元素,将其融入到景观改造中,打造成老百姓喜闻乐见的闻木樨香长廊、清水平台、文化广场、群众舞台、和平鸽舍等功能区域。
各区域相互衬托,相得益彰,改造成为集游、憩、赏、娱为一体的现代城市公园。
  门口效果图

  (实际景观以现场为准)

  现场工人紧锣密鼓中,老苏州纷纷期待。今天,小编也来到了即将开放的桂花公园。在入口出,小编遇见了一位阿姨,她说:“这几个月,我每天都路过这里看看,非常期待能走进去转一转。”得知即将开门,阿姨开心得举起手机拍下照片。

  小编提前探班,看到现场许多工人正在紧锣密鼓地施工中,文化墙、休闲石凳和路面都在最后的收尾工作中……

 

  崭新的儿童乐园,也已经就位,期待小朋友们的到来。

  此外,应急指示牌也已树立好。 

  快!呼朋唤友,一起相约全新的桂花公园,体验更优质的苏式生活吧 。

   (来源:苏州发布 编辑:陈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