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买菜遛狗两不误,免费寄存宠物!多家农贸市场推出“新花样”!

2019年12月03日 16:25:36 | 来源:无线淮安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在淮安市区多家农贸市场的入口处都设置了“宠物寄放处”,既方便了养犬市民逛菜场,也保障了农贸市场健康安全的购物环境。

  考虑到很多市民都有携带宠物去农贸市场买菜的习惯,淮安市有关部门并没有一“禁”了之,而是采取人性化的措施,在农贸市场门口摆放了两个宠物笼,免费供市民寄放宠物。

  社区文明引导员董坤山介绍说:“一方面,农贸市场里有几十名志愿者确保无宠物入内;另一方面,我们还免费为市民看管寄存宠物,确保宠物安全。”

  这种做法获得了市民的一致点赞,市民齐大姐说:“以前农贸市场没有宠物寄放处,好多人只能把宠物带到农贸市场里来,不卫生也有安全隐患,现在有了宠物笼,我们老百姓更放心了。”

 (来源:无线淮安 编辑/俞思琼)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