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欧战略新兴产业高峰论坛在姜堰举行

2019年12月03日 10:49:11 | 来源:我的泰州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号上午,由市政府、市工信局、姜堰区政府、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矿业增值服务联盟举办的首届中欧战略新兴产业高峰论坛在姜堰区举行。副市长张育林参加活动并致辞。

  本届论坛的主题是“科技兴泰·智联中欧”。现场,来自中国和欧洲的专家学者、企业高管等200多人共聚一堂,共同探讨新兴产业的新未来、新发展。欧洲部分企业负责人从专业、行业等视角,探讨了战略新兴产业合作的发展态势。国内部分专家学者、企业高管发表了主旨演讲,为战略新兴产业未来的发展进言献策。

  据介绍,随着5G商用技术在中国落地,物联网、大数据、量子技术、区块链及人工智能等战略新兴产业技术发展前景看好。这次高峰论坛就是为了推动中欧产业园项目尽快在泰州落地,吸引有实力的欧洲企业入驻园区,与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矿业增值服务联盟开展深度合作。
(来源:我的泰州 编辑/滕方菲)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