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无违建市”创建工作取得新进展

2019年12月02日 20:28:00 | 来源:海韵新浦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27日伴着淅淅沥沥的小雨,连云港新浦镇开展了关于樟新公路两侧违建拆除专项行动。本次行动抽调城建办、城管中队、自规所、综治办、派出所、交管站、供电所、自来水厂、水湘村、浦沿村、高桥村、拆迁公司等近百人对违章建筑协助拆除或强制拆除并清理。

  我镇积极响应我市“无违建”创建攻坚行动的号召,召开专项行动部署会,成立拆违指挥部,以最铁的决心、最硬的作风、最实的举措全力推进“三改一拆”工作,敢于动真碰硬,本着对违建零容忍的态度助力“无违建市”创建攻坚行动。

 

  根据市“三改一拆”办督查“两路两侧”问题整治发现新浦镇共有27处问题点位,日前镇“三改一拆”办和城管中队工作人员已向27户违建业主送达了《责令拆除违法建筑通知书》,要求业主自行整改拆除,并把“无违建”创建工作的政策、重点、措施向群众讲实讲透,积极争取广大群众的理解和配合,为拆违行动扫清了思想障碍。并且统一拆违标准,坚持“一把尺子、一个政策、一视同仁”公平公正推进拆违,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

  截至29日,27处问题点位已全部拆除,一并处置现场发现违建11处,拆除违建面积约3000平方米。

 

  接下来,我镇将建立长效机制,通过“网格化”查违控违模式,任务到岗,责任到人,严控新增违建,逐步消灭存量违建,全面落实“无违建”创建工作对账会要求,合力推进创建攻坚行动各项任务,确保我市“无违建市”创建工作取得成效。   

  来源:海韵新浦 编辑/李瑶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