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宿迁这里“氧”生

2019年12月02日 16:08:27 | 来源:畅游宿迁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冬日游宿迁一定要学会“氧”生。

  特色美景令人醉,经典文化入心怀,来,畅游宿迁!尽享自然之美,体悟生态之美。

  文化之清新

  尽赏故里美景,领略西楚文化。在寒风初降的季节,一朝步入古城,一日梦回西楚,惬意漫步,凭栏远眺,停下匆忙的脚步,晒一晒冬日暖阳,惬意而身心舒畅!

  除了冬日的清新美景

  项王故里

  更有勇猛刚毅的西楚战士

  身姿曼妙的古楚美人

  等你开启一场暖心的穿越之旅

  生态之清新

  “生态美”,是所有走进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的游客都能感受到的第一印象。秋赏红枫之恋,冬来梅村煮雪,走过红叶、溪涧、雾森栈道等地,品诗人窦燕客的诗作,既能感受到自然的原始质感,又能感受到时尚的现代风韵。

  ▲ 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绿化覆盖率达98%,负氧离子含量平均超5000个/立方厘米,吸收二氧化碳产生的氧气可供400万人呼吸。

  微风起,吹皱了一方湖水。湖水澄澈,落日余晖,随意定格一角,就是一张迷人大片。

  岁月之清新

  岁月就像一场旅行,留下的不只是动人的回忆,还有无穷的芬芳。中国杨树博物馆,全面系统地展示了杨树相关知识,完整记录了杨树产业发展历程,游人来此,漫步意杨林,观赏杨树与红枫交错之美,心怀舒畅!

  ▲ 这里杨树资源丰富,活立木蓄积量达到600万立方米,森林覆盖率达47.8%,被中国林学会命名为“中国杨树之乡”。

  酒香,在岁月的沉淀中,更显醇厚醉人。宿迁酒文化,源远流长,酒与文人墨客深度结缘,此地便流传出百篇饮酒佳作,酒香无尽,游玩宿迁,定要尝一口好酒,让酒香在心间缓缓萦绕……

  仙境之清新

  候鸟已飞抵洪泽湖湿地,又到一年观鸟季,约么?

  在洪泽湖湿地景区观鸟,一早一晚最为壮观——清晨时,成群结队觅食;傍晚,呼朋唤友归巢。迁徙过冬的候鸟,形成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蔚为壮观!

  (摄影:张连华)

  用创意将景区元素与文化融合,用天然材料编织出自然的别样风情,漫步洪泽湖湿地,你也可以尽情领略湿地的人文美学!

  温馨提示:请文明观鸟,勿大声喧哗、肆意叨扰!

  (来源:畅游宿迁)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