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有您,邳州艾山与您一起走进冬天!

2019年12月02日 16:42:33 | 来源:徐州旅游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一片落霞孤鸿的眷恋中,依依送别秋水长天的一程相逢。一篱冬阳,隔开季节分明的两端;冬,就这么悄无声息地来在身边…… 

       秋去冬来的日子,生命愈发深邃厚重;凝眸时令清旷的边缘,心持一份前尘的留恋,秋意与冬情交接的时刻,我们含笑见证。

  风尘里来去,光阴中驻足,听岁月深处的低低细语。有风的日子,人心似一枚秋叶,徘徊在宿命风崖的枝梢;阳光穿透思绪的薄衫,托起昨夜冷月散落的叹息。

       走过人世繁芜,只愿记取眼中最凝神的花朵。越过山川大地,淌过江河溪流,多少人一路风尘仆仆地赶来,又轻盈笑意地拂袖而去。

       艾山一怀初情若雪,洁白也暖意,足以抵挡人世的落拓清寒。前尘风雪中的遇见,相信,会是春风十里的感动。

       站在冬天的路口,轻轻抬首,迎见满目清灿的尘光。岁月温情可掬,且尚有秋的余暖莹然心怀;忽而感恩,与自己一起,走进这个冬天的你们……

  (来源:徐州旅游 编辑/苏月)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