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人,春节前你就可以用上5G啦!

2019年12月02日 15:00:15 | 来源:淮安有事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好消息!

  春节前,淮安移动

  将力争完成建设500多个5G基站,

  让淮安市民尽早

  用到高速、优质、便捷的5G网络。

  近期,清江浦区承德北路118号移动营业厅已覆盖5G信号!为了让淮安移动用户尽早用到高速、优质、便捷的5G网络,春节前,淮安移动将力争完成一期工程500余个5G基站,市区核心城区、县城城区5G网络将基本连片覆盖同时,高铁淮安东站、涟水站、各区县的沟通100店也将于近期实现5G信号覆盖。

  为了保证5G工程进度, 淮安移动共派出300名通信工程师进行5G站点的选址、勘察、设计、设备安装,调试开通及网络优化等工作。2020年淮安移动将进一步扩大网络覆盖范围。预计2020年中旬将实现
     
        淮安四区三县主城区5G网络连续覆盖!

       从正式发放牌照到普及,4G只用了两年左右的时间,相信5G 的推进速度还要更快一些。中国移动已在江苏累计建成5G基站近5000个,组建了省内规模最大、性能最优、应用最多的5G商用网,5G终端产品也将不断出现,相信如电影大片的生活就在不远的将来。
      科技的生活 为啥5G可以支撑?
       5G有三大性能:超高速率、超大连接、超低时延,5G有两大特有能力——网络切片、边缘计算5G本身是一种手段但可以带动整个生态圈,能够使与5G相关联的技术发生裂变式发展。这其中包括物联网、云计算、AI、VR、无人机等。  

        根据中国信通院此前发布的报告,预计在2020至2025年期间,中国5G商用直接带动的经济总产出达10.6万亿元,直接创造的经济增加值达3.3万亿元。

  说说大家更关心的问题:5G资费贵吗?一个月要多少?  

        5G的来临,让消费者跃跃欲试,其中最关心的莫过于每月的5G资费问题。每月最低仅需要169元,就可以享受在国内(不含港澳台),移动网络下都可使用的40GB流量,以及语音、宽带、电视、亲情网多重权益。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