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到无锡和南京机场公路运输专营服务开通 有夜间巴士

2019年12月02日 10:04:01 | 来源:江南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宜兴城市候机楼投运,宜兴至硕放机场、宜兴至禄口机场的公路运输专营服务开通。从宜兴到机场的往返班车的发车时间看,有夜班巴士了。当天,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宜兴城市候机楼也对南京禄口机场的往返时刻表作出调整。每天新增一班18:30宜兴至禄口机场,新增一班23:45禄口机场回宜兴。承运车辆为北方尼奥普兰全承载、高一级和高二级的安全性能优越的大客车。至此,宜兴到无锡和南京的机场有夜班巴士了,宜兴市民出行时间有了更多选项。

  宜兴城市候机楼位于高铁宜兴站出站口西侧200米,由宜兴市公路客运有限公司客运总站运营。在此之前,由俊逸客运公司运营的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宜兴城市候机楼位于宜兴市氿滨南路983号,是宜兴市民前往南京禄口机场的重要选择。在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宜兴城市候机楼,可以直接办理登机牌。

  由于服务内容同质化,12月1日起投运的宜兴城市候机楼提供了诱人的优惠服务菜单,包括对设定在宜兴市区局部区域的旅客提供享受免费上门接送服务,其中,由禄口机场返回宜兴的专线巴士实行半价收费,仅收39元。据宜兴市公路客运有限公司客运总站相关负责人介绍,宜兴金三角客运站此前曾开通宜兴至硕放机场的商务车运营专线,今后,随着宜兴市民的需求增加,宜兴将开通更多的到虹桥机场、萧山机场、浦东国际机场等周边机场的巴士专线班车。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