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在连举行

2019年12月01日 16:28:45 | 来源:连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30日下午,2019年“锦屏里杯”中国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在连云港市举行,来自全国的28支队伍500余名运动员将进行为期两天的比赛。副市长黄远征出席开幕式。

  据悉,2019年中国广场舞大赛总决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全国广场舞健身活动推广委员会、全民健身活动推广委员会、江苏省体育总会主办,中国国际体育旅游有限公司、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江苏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连云港市海州区人民政府、连云港市体育局承办,是全国范围内最权威、影响力最大、参与度最广的国家级广场舞赛事。进入本次总决赛的代表队都经过了紧张而激烈的分站赛选拔,可谓高手如云,在两天时间里,将进行自选套路和规定套路2个项目角逐。

  广场舞作为一项覆盖人群广泛、简单易学的健身运动,深受老百姓的喜爱。近年来,连云港市秉持政府主导、社会参与、绿色生态的发展理念,大力实施体育惠民工程,体育健身设施日臻完善,为丰富和活跃群众全民健身打下了坚实基础。连云港市广场体育活动蓬勃开展,广场舞代表队在全国性顶级赛事大放异彩,海州区也于2018年成为省级广场舞示范区,品牌建设成效显著。连云港市将以承办本次大赛为契机,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发展方向,不断丰富群众文化体育生活,积极推动群众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有力助推健康连云港建设。  
  (来源:连网 编辑/苏月)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