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杰被任命为宝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2019年11月28日 17:44:1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27日下午,宝应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宝,副主任翟士高、黄才堂、徐建林、孙学龙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杨洪国,县政协副主席傅春景及县监察委、法院、检察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听取并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县人大常委会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后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统筹农业项目资金投入,推动乡村振兴情况的报告;关于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并通过了关于召开宝应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命事项。

  会议决定:2020年1月上旬在县城召开宝应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会议决定任命:陆杰为宝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来源:宝应人大发布  )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