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专家服务百企”对接活动举行

2019年11月24日 02:15:08 | 来源:金山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3日上午,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人社局共同举办2019年我市“百名专家服务百企”对接活动。

  镇江市根据企业的技术需求,在省人社厅的大力支持下,先后邀请了近30名专家,由企业与专家进行提前对接,确保专家的研发方向与企业的需求相吻合。经过多次牵线搭桥,共有来自中国矿业大学、南京邮电大学等省内多所高校科研院所的20名专家教授参加了此次对接活动,与企业技术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洽谈,并赴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全面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推进产学研合作。

  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孙沛然表示,组织开展“百名专家服务百企”对接活动,目的是搭建专家和企业沟通合作的平台,帮助企业破解一批关键技术难题、培养一批基层急需紧缺人才、转化一批应用前景良好的科技成果、建设一批科技创新载体。“希望各大企业能够借助专家对接服务平台,积极主动地与各位专家学者互动交流,务实合作,突破瓶颈,多出成果,取得实效;也期望各位专家能与镇江企业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推进更多科技成果在镇江落地见效、生根开花。”

 (来源:金山网 编辑/俞思琼)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