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不慎落水 岸边垂钓者百米冲刺跳水施救

2019年11月23日 16:35:0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11月22日,泗阳市民刘毅鸣在垂钓时,遇到了一名落水女子,危急时刻,刘毅鸣迅速跳入河中,奋力将落水者拖到岸边,在其他垂钓者的帮助下,将该女子顺利救上岸。

  当天中午,闲来无事的刘毅鸣正在小西湖公园钓鱼,突然从对面岸上传来一阵急促的呐喊声。听到有人落水,刘毅鸣立即放下手中的鱼竿,往落水者的方向奔跑过去。

  初冬的河水冰冷刺骨,刘毅鸣将整个身子沉入河中后,便猛地用力划向落水者的位置。游到离岸边大约5米处,刘毅鸣终于找到了落水者,并将其带到岸边。后来上面来了两三个老师傅,也是钓友,把手伸下来拉刘毅鸣。

  从刘毅鸣跳下水,到把落水女子救上岸,整个过程仅用了三分钟左右。随后,城西派出所民警和120救护车也赶到现场,将落水女子送往医院进行检查。

  目前,该女子已安全出院。据了解,救人的刘毅鸣今年44岁,是宿迁市烟草公司泗阳分公司的一名员工,说起自己跳水救人经历,刘毅鸣告诉记者,只是自己跑得比别人快了点。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编辑/韩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