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女生离家出走 所幸遇到热心市民打车送回

2019年11月21日 11:44:0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20日晚上八点多,家住南京江宁区的徐先生报警称,他12岁的女儿因为琐事跟家人吵架,一气之下离家出走,父母跟出来时,女儿已经不见踪影。

  孩子父母在外焦急找了有40分钟,一点线索也没有。随后徐先生报警求助江宁分局东山派出所,民警立即调取周边监控,并安排警力上路寻找。

  报警市民徐先生说:“最后有一个好心的路人跟我电话联系,打车帮我送来,然后我说来付个车费,都没有让我付。”据了解,徐先生的女儿夜里一个人走在外面心里也逐渐开始害怕,就请走在前面的好心叔叔帮忙。

  好心人徐庆东说:“碰到一个小女孩一直在那晃悠,我走得比较慢,她一直跟着我,我就想小孩嘛家里人肯定很着急,就帮她打车带她回来了。”

  幸好有热心市民的帮助,徐先生女儿顺利回家。民警也提醒家长,跟孩子沟通时要注意方式方法,不能简单的粗暴管教。孩子走丢或者迷路一定要第一时间报警求助。

  (报道/刘琳 朱庆跃)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