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勤俭会见省海外联谊会代表大会来宾

2019年11月18日 09:19:5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17日,省海外联谊会五届一次理事代表大会在南京召开。会前,江苏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会见了出席大会的海内外朋友。

  娄勤俭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大家长期以来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部分与会代表谈了回到家乡的切身感受和对江苏发展的具体建议。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娄勤俭说,新中国成立70年来,创造了经济快速发展、社会长期稳定“两大奇迹”,中华民族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让海内外中华儿女充满自豪感。事实表明,只有祖国强大了,我们才能真正有尊严,我们要在大力弘扬爱国爱乡传统中,永葆“中国心”。

  娄勤俭说,当前江苏全省上下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落实新发展理念,着力补短板强弱项调结构促转型,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现在,“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长三角一体化和江苏自贸区建设,给江苏发展带来新的机遇,也为海内外朋友来江苏创新创业带来新的机遇,我们热忱欢迎大家投身江苏高质量发展实践,也欢迎大家帮助我们发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积极提出意见建议。

  娄勤俭指出,回首过去,江苏发展取得的成绩令江苏人自豪,也令很多在海外的江苏人自豪。面向未来,我们要携手努力、共同奋斗,用“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合格答卷,让海内外江苏人永远保持“我是江苏人”这样的自豪。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岳,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郭元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国强,省政协副主席王荣平参加会见。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