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轨交3号线通过竣工验收啦!开通时间就在...

2019年11月16日 17:14:49 | 来源:看苏州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好消息好消息!轨交三号线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啦,开通在即,你期待不??

      11月14日-16日,苏州轨道交通组织召开3号线工程竣工验收会议。来自南京、无锡、常州、徐州等地19名业内专家及建设、设计、监理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组成竣工验收委员会,对3号线工程进行了全面、细致、严格地审查。 

      验收期间,验收委员会听取了建设、设计、施工、监理以及运营单位的汇报,深入一线现场,查勘实体工程质量,查阅相关工程资料,并与相关单位进行了充分地交流。

  经审查,验收委员会一致认为,苏州市轨道交通3号线工程建设程序完备,建设内容及规模符合相关批复、设计及合同的要求,工程质量合格,并已按照要求完成了试运行,且各项指标均达到要求,符合竣工验收要求。

  验收委员会一致同意3号线通过竣工验收

  省住建厅、市住建局、市资源规划局、市卫健委、市生态环境局、市应急管理局、市人防办、市市场监管局、市档案局、市气象局等部门参与了验收,市质安站全程监督并出具了验收监督意见。

  本次验收的顺利通过,标志着3号线工程建设工作已全部完成。接下来,3号线还将进行初期运营前安全评估,计划于12底开展初期运营。

   
 (来源:看苏州 编辑:陈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