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裤准备好了吗?强冷空气“发货”,江苏气温将跌至10℃以内

2019年11月15日 16:47:1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前两天,江苏刚刚经历了一场断崖式降温,而今天夜里,又一股冷空气要发货了,预计会在周末影响江苏,好消息是,这次降温也将会带来久违的降水,对缓解一些地方的旱情有所帮助。

  11月15日白天,江苏大部分地区的温度都在20摄氏度以上。但是今天夜里,一股冷空气将从我国新疆地区出发,逐步地东移南下,大概在17号左右影响江苏,而这次冷空气的强度将比上次冷空气的强度还要强。

  江苏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吴海英说:“影响过后,全省大部分地区的降温幅度,可能能降到10℃以上。最低温度在19日早晨,在淮北地区可能-1℃左右。”

  这次冷空气虽然将气温拉低到10摄氏度以下,但是由于持续的时间比较短,因此还是不能达到入冬的标准,此外这次冷空气还会带来大风和降雨的天气。

  江苏气象台与省海洋预报中心15日16时16分联合发布江苏海区大风警报和海浪消息:

  专家提醒,气温上窜下跳,忽晴忽雨,提醒市民要及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柜子里的冬装也可以拿出来了。

  再来看看未来几天全省天气预报和13地市具体天气吧~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报道/李璇 吴红鲸;江苏气象)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