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溧水,看一路最美的秋色斑斓了岁月!

2019年11月10日 07:26:41 | 来源:南京文旅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最美的风景总在路上 

  你记忆中的秋天,有没有这样一条路,醉人的秋色点缀在城市的喧嚣间。遮天的梧桐、茂盛的杉林、飘散的落叶,都赋予秋天每条道路独特的韵味。

  色彩斑斓的秋天已经来临,从北向南,从西向东。路旁最斑斓的秋色正在上演......

△张映亮/摄

  无想山路段

  这条路环绕着无想山景区,“车在画中行,一路是景观”是驾车人对这条路切身感受和最直接的赞美。从启程美到末尾,风景如画美得飘然。

△周以媛/摄

  这是一条可自驾、可骑车、可拍照、可散心的观景之路。有很多游客不止一次地来到这里,只因不想“冷落”掉这一身秋装!而无想山的路也深深地印在游客的脑海中,只因它给了人们不一样的秋天!

△周以媛/摄

△沈英/摄

  无想山路段沿途的美景还远不止于此,途中无想湖的秋天,如童话般美丽,沿着栈道缓缓而行,聆听湖水的吟唱,欣赏落叶的舞蹈,畅游其间,令人陶醉不已。

  

  无想湖旁有一座临水阁,登上二楼看窗外的秋天,无想山满山层林多彩如画。

△周以媛/摄

  原省道123,现省道204,渔歌段

  这条路的秋与夏,景致格外分明。夏季这里茂密的枝叶恨不得把天都遮起来~秋季开车沿路前行,青黄相间的晕染,铺天盖地般的美景浸染着眼睛。

  这是一条普通的路,这是一条归家的路,这是一条通往秋天的路,沿途的美景如梦似幻,所有的惬意隐藏在秋天的路途中,唯有穿行其中才能感受。

△周以媛/摄

  “健康溧水·美溧农路”

  一路风景一路歌,穿梭其中,看景色在身旁掠过。溧水还有很多秋天美丽的道路等待着你去探寻。

△武燕飞/摄

△徐特显/摄

△刘宣军/摄

△朱明娟/摄

△曹生木/摄

趁天气微凉 阳光正好

沿一条最美的路去寻找秋天吧

听见自由的风

看见最美的风景

  (来源:南京文旅 编辑/沈源)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