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发南京蓝天星港花园:业主维权,记者被打

2019年11月08日 20:49:1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特报专稿 记者/刘晓靓  编辑/蒋婕 方媛

  今天(11月8日)上午,我苏特报记者接到南京禄口蓝天星港花园小区买房人的投诉。买房人刘先生反映,自己在该小区新购房屋的客厅到阳台之间竟然有一道40厘米左右的门槛而开发商承诺全封闭的阳台也变成了露台,且围墙高度达到140厘米。就在记者跟购房人一起准备找开发商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了解情况时,却被不明身份人员威胁,甚至遭到暴力掐脖子和推搡

  刘先生告诉记者,自己购买的是蓝天星港花园的洋房,10月底开发商通知交房后便迫不及待来看房子,结果一进门便傻了眼。“不仅客厅和阳台之间多了一道40厘米左右的门槛,自己进出都很费力气,家里老人小孩就更麻烦了!更可气的是,就连阳台也变成了一个开放式的露台,而且围墙高度高达140厘米。他们从客厅往外看,感觉自己就像在一个牢房里一样。”刘先生说。

  购房人朱女士也告诉记者,当初她们看了样板房,客厅和阳台之间根本就没有这么高的门槛,而且合同中也明确约定,整栋楼所有阳台封闭。现在,虽然阳台上还设置着摆放洗衣机的位置,但上面全是开放式的,根本无法使用。

  精装修的房源为何让业主如此糟心,合同约定的封闭阳台,为何又不封闭了呢?随后,记者跟刘先生等买房人一起,来到蓝天星港花园小区的建设方——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在售楼处的办公点了解情况,不过,办公点却是大门紧闭。

  就在记者敲门时,一名不明身份的男子气势汹汹来到了现场,言语威胁、暴力阻挠记者的正常采访。

  男子:你们不要站这块了,你赶快走,你到旁边解决问题。

  记者:这是不是开发商的地方?(男子开始打摄像机)

  记者:不要动手,不要动手。

  男子:死走。

  而就在等待民警前来处置期间,该男子还一直对记者口出狂言。

  男子:我骂你怎么啦!

  记者:你刚才打我了。

  男子:我就要打你。

  记者:你是开发商的人吗?你告诉我你是谁?

  男子:我能掐你,我能打你,怎么啦?

  这名男子是谁,为何对记者进行暴力威胁,蓝天星港花园小区买房人的投诉问题又该如何解决呢?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处理,我苏特报记者将持续关注调查进展。

  (江苏广电总台“我苏特报”专稿。转载拒绝任何形式删改,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