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法两国部长见证,太仓闪耀人民大会堂!

2019年11月08日 16:37:04 | 来源:太仓发布官微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总投资超2亿美元的法国赛普敦公司医药项目在国家商务部部长钟山和法国经济财政部部长勒梅尔的共同见证下签约落户太仓。太仓市市委书记沈觅与赛普敦公司首席执行官奥利维尔·席勒出席签约活动。

  ▲人民大会堂签约现场

  ▲市委书记沈觅与法国赛普敦CEO签约合影

  那么有小伙伴就会问了,这个法国赛普敦什么来头?

  小布赶紧就去百度了!

  “法企天团”代表落户太仓

  法国是本届进博会的主宾国,法国总统马克龙先生此次携带了一支高端经贸代表团与他一同访华,该经贸团也被媒体昵称为“法企天团”。作为重点企业之一,法国赛普敦首席执行官Olivier Schiller 先生受邀同行,并一同出席进博会开幕式。

  ▲赛普敦CEO受法国总统邀请出席第二届进博会开幕式

  口腔麻醉领域世界领导者

  法国赛普敦公司是一家有着80多年历史、专注于高端齿科领域的局部麻药和医疗器械的生产商,是口腔局部麻醉领域的世界领导者!

  截止到目前,在全球拥有8个生产基地和4个研发中心,产品行销五大洲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北美和欧洲的齿科市场占有率分别为90%和60%。

  小布了解到:该项目将落户于太仓市科技产业园!

  拟建设三条口腔局部麻药生产线,进行齿科局麻药、医疗器械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其中,口腔麻药计划年产4.5亿支,产值超10亿元!

  “药神”齐聚,生物医药太仓造!

  作为太仓市“1115”产业发展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生物医药是太仓当前和今后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依托太仓市生物医药产业园、太仓生物港等主阵地,生物医药产业迅速发展壮大。

  『 太仓市生物医药产业园 』

  ▲太仓市生物医药产业园

  太仓市生物医药产业园位于中国历史文化名镇——沙溪镇,周边交通十分便捷,产业园规划占地面积9.73平方公里,首期启动2.93平方公里核心区工程。

  园区重点构建生物制药、研发孵化评价和医疗器械三大基地,将建设成为集研发、孵化和生产为一体的综合性园区。 

  『 太仓生物港 』

  ▲太仓市生物医药产业园

  太仓生物港——生命科学与诊断产业园位于太仓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总规划面积250亩。

  专注于新医药产业中的健康诊疗板块,主攻体外诊断试剂、植入型医疗器械、基因检测、医用耗材等细分行业。

  当前,聚焦“四大两提一进”目标,太仓市已全面吹响赶超跨越的“冲锋号”。作为支撑城市大发展的核心力量,太仓市将项目建设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正强化产业招商“大格局”理念,放眼全球、着眼未来,梳理主导产业、先导产业建链、补链、强链的关键环节,开展定向招商、精准招商,不断做大、做优、做强增量!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