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泰州段现江豚组团戏水!时间长达半小时

2019年11月08日 11:25:28 | 来源:泰州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看看看!两个……不止不止……好几个呢!

  11月6日上午10点50分,长江靖江段罗家桥河口附近的江面出现神奇一幕,多只江豚跃出水面,嬉戏,玩耍。 

  “巡查结束后就发现我们基地码头附近有三五只江豚,成群结对在江里嬉戏。”泰州靖江海事处工作人员于波说,之前,他们也偶尔和江豚相遇过,不过只能是远远地望见冒出个小黑点,数量也从来没有这么多,“逗留的时间还长,差不多有半个多小时。” 

  更更更幸运的是,这次是近距离亲密接触哟!“大概200米吧。一下出现了三四只,后来又跟出两三只,应该是在捕食。”于波说这种场景非常难得,所以那会儿同事们真是大饱眼福,非常兴奋。

  哇咔咔!太激动嘞!

  “随着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理念深入人心,长江的水域环境越来越好,也更加适合江豚的生长。”

  (来源:泰州发布 编辑/李明莉)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