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一点经济纠纷 女子商场内纵火被拘

2019年11月07日 20:44:1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前几天,在淮安市时尚淮海购物广场内,一名女子因为经济纠纷与人发生矛盾后,竟然当众在公共区域内故意纵火,最后,她也为自己的不理智行为付出了代价。

  监控画面显示,事发当天下午三点半左右,一名蓝衣女子只身一人来到淮安市时尚淮海购物广场内,随后,撕下一家商铺墙上张贴的广告布,并从隔壁商户处借来打火机,开始有步骤地点燃布料,期间,女子有多次主动按压打火机的动作,纵火后,脸上还带着笑意。在火势渐起后,不少发现异常的经营户及顾客赶来查看,并拨打110报警。    

  经过现场物证采集,及询问走访,民警很快确定了纵火嫌疑人为曾经的商场经营户张某。张某表示,自己原本也是商场里的经营户,前段时间因为房租到期,加之生意不是太好,于是便想撤场,可是,当她找到广场管理方协商退还押金时,却没有得到满意答复,气愤之下,张某才作出了不理智的举动。

  目前,张某因涉嫌扰乱公共场所秩序,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国正)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