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厅里抢手机 辅警城管合力制服嫌疑人

2019年11月07日 20:44:1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11月6日)上午10点多,一名男子走进南京江宁一家电信营业厅,趁店员不注意抢了手机就跑。他下手时,特地选了一个年轻瘦小的女店员,觉得这样容易得手。没想到,听到女店员的呼救后,周围正在工作的两名男子赶过来将他制服。

  当时,南京江宁东山交警中队的辅警李通在招商街工作时,突然听到一名女子大声呼喊“抓小偷”,他循着声音望过去,发现在马路对面,一名女子由东向西正在追一名男子。

  同时,在附近工作的城管队员耿存旭也听到了呼喊声,两人都没有多想,追了上去,合力将男子制服,随后报警,将他交给东山派出所处置。经查,男子姓关,29岁,广东人,11月2日刚到南京。

  关某交代,自己来了几天没找到工作,身上的钱花光了,就将手机卖了。可手机卖了之后,和别人联系,包括找工作都不方便,便想着去抢一部。

  当天上午,关某走到营业厅,见里面是个年轻瘦小的女店员,便起了抢手机的歹念。他以买手机卡为由,让店员拿出了一个手机进行测试,趁店员弯下腰捡东西的时候,抢了手机就跑。店员小吴追出去的时候,离关某已经有段距离了,她只好大声喊“抓小偷”。正好辅警李通和城管队员耿存旭听到了,合力将嫌疑人制服。小吴也对两人的帮助表示了感谢。

  目前,关某因涉嫌抢夺被刑事拘留。 

  (来源:《零距离》记者/谢炜 编辑/赵梦琰)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