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道德模范唐真亚:服务湖区二十载 不忘初心为渔民

2019年10月29日 21:19:39 | 来源:洪泽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一条邮船,一条邮路。全国道德模范、洪泽区老子山镇邮政支局的投递员唐真亚,在20年的时间里,用双臂划开30万里的"水上邮路",投递报刊超百万件,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最初送信的几年,他划着小木船往来于湖区。与恶劣天气搏斗是常有的事,有时甚至会有生命危险。再加上邮递员工资低,很难保证家里日常生活开销。对此妻子颇有怨言,劝他别干了,但遭到了他的拒绝。

  唐真亚的坚持有他自己的道理。在他看来,这些信件是渔船民们的牵挂。

  现在唐真亚来到湖区,他的小船到哪,哪就有热情的招呼声、留饭声。20年来,唐真亚热情为渔船民排忧解难,用辛勤的汗水开辟了一条"水上邮路"。

  (来源:洪泽发布 编辑/徐金吉)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