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徐来,到太仓赴一场秋天的约会吧!

2019年10月24日 11:34:16 | 来源:太仓旅游官微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走过樱花烂漫的春天,度过蝉鸣蛙语的夏天,金风玉露的秋天就这样来了...

  趁着灿烂好天气,来太仓,赴一场秋日的约会!

  秋天的天空

  秋高气爽,没有任何一个季节的天空,比秋天的更纯净,更让人心旷神怡,不信你抬起头,以一种仰望的姿势看看头顶的天空吧。

  秋天的风

  香气四溢,送来了桂花香,推倒了层层稻谷,吹红了石榴的脸庞,柔软了柿子的心…

  秋天的水

  倒映着清晨的太阳,阳光洒在水面上,便成了金黄色,水面上的阳光,时常随着水的波动来回摇曳着,金灿灿的,美丽极了。

  秋天的树

  在冬天来临之前,耗尽所有芳华,那红艳如蝶的枫叶,飘飞着岁月的沧桑与美丽,那深绿的桂树,“我不是不会枯萎,只是在等待这个季节的美好约定”。

  秋天的人

  总爱想象,还有点喜欢发呆,如果说秋天是一张画板,那么思绪就是彩色的铅笔,期待、伤感、怀旧……在这个季节一下子涌出来,一起吹吹风,看看风景,赶走坏情绪,也收获生命的小欢喜。

  这一场秋日约会,你会来吗?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