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签行政令 对土耳其政府官员实施制裁

2019年10月15日 07:04:43 | 来源:环球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原标题:快讯!特朗普签行政令,对土耳其政府官员实施制裁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消息,当地时间14日下午,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行政命令,对土耳其政府的部分官员实施制裁和签证禁令。

  美国白宫此前发布官方声明表示,总统特朗普表示将会很快签署行政令,对现任及前任土耳其政府官员和其他涉及土耳其在叙利亚东北部军事行动的人实施制裁。此外 ,美国将对土耳其的钢材关税提升至50%,回到5月减税之前的水平,并立即停止与土耳其方面的关于1000亿美元贸易协议的谈判。

  特朗普也在声明中表示,美国及其合作伙伴已经“从极端组织手中夺回了百分之百的土地。”他表示此前“清楚地向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表示,土耳其的行动正引发一场人道危机,可能满足了战争罪的条件。“不幸的是,土耳其看起来没有在侵略中降低人道危机。”

  10月9日,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宣布,在叙利亚北部发动“和平之泉”军事行动,打击叙利亚库尔德武装和“伊斯兰国”。13日,美国国防部长埃斯珀表示,正准备从叙利亚北部尽可能“安全、迅速”地撤出1000名军人。他担心土耳其军队继续南下后,美军会被夹在两股交战军队之间。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