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拳打击交通违法行为 坚决根治交通安全隐患

2019年10月13日 19:01:3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连日来江苏各地及相关部门聚焦当前影响交通安全的突出风险隐患,坚持重拳打击交通违法行为,坚决根治交通安全隐患。

【省公安厅部署开展全省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整治”】

  省公安厅12号部署全省公安机关集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整治",协同交通运输、应急管理等部门对"两客一危"运输企业开展全面深度安全检查,同时开展高危车辆严重违法集中攻坚,将勤务重点向夜间延伸,严查严处渣土车、混凝土搅拌车、轮式自行机械车等工程运输重点车辆闯红灯、超速超载、涉牌涉证等违法行为,建立渣土车"黑名单"制度。

【全省各地全面展开超限超载专项整治】

  无锡市10月11日启动新一轮超限超载专项整治,进一步加大对重点货运源头的监管和对超限超载企业的处罚力度,将对屡次违规企业从严执法;交通路政和公安部门进一步加密检查网络,尤其加强对"百吨王"车辆的查处力度。

  南京、苏州制定集中整治超载超限车辆计划,加大对超限超载车辆的检查力度,相关部门还深入重点货运企业,加强对货运车辆的管控。

  扬州、镇江、淮安等地在加强监测布控的同时,还通过微信、微博等发布警示信息,进一步提高驾驶员的安全意识。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朱晓莹 董路 赵凌翔 供片台/无锡台 南京台 苏州台 扬州台 盱眙台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