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项创新举措!连云港自贸区首个散件杂货公路货运交易平台上线运行

2019年10月13日 16:41:30 | 来源:连云港手机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日下午, 连云港自贸区首个散件杂货公路货运交易平台上线运行。该平台由首批入驻连云港自贸区的科技企业——江苏蓝宝星球科技有限公司投入研发。

  本次发布的蓝宝星球散件杂货公路货运交易平台,由蓝宝星球项目团队历时两年的持续研发和实施运营,进一步建立了公平公正的无车承运模式,实现物流对接港内运输和装卸的无人化操作,将信息服务贯穿物流全程。 

  据介绍,蓝宝星球项目的核心功能是应用港口的数据和业务资源,自动加工货盘和运力,通过智能撮合、电子合同等功能促成陌生人线上交易,减少了中间环节,形成网上交易库和资金库,推进货运交易线上化、公开化,使运输实现“重去重回”模式。

  平台的上线运行将有助打造互联网时代的港口公路货运新生态,也将成为推进自贸区内贸易便利化的又一项创新举措。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