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体育总会下达禁令 NBA宣布取消球迷之夜活动

2019年10月09日 14:28:39 | 来源:网易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据悉,NBA计划在今天18点-21点举办的球迷之夜活动取消,而活动的取消是因为上海体育总会发文禁止。

上海体育总会下达禁令 NBA宣布取消球迷之夜活动

  上海体育总会的告知函里如此写道,“鉴于NBA联盟所属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莫雷日前发表的不当言论和NBA总裁萧华的不当表态,原定于10月9日18:00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办的‘2019NBA球迷之夜’球迷互动活动予以取消。特此通知。”

  根据惯例,在10月10日上海赛前一天,NBA方面将会举办一个叫做球迷日(今年称之为球迷之夜)的篮球嘉年华活动,会邀请演艺界明星参与到NBA球员中来,一起给球迷奉献出一场结合了演艺演出和训练相关的互动。

  不过由于莫雷事件的影响,UNINE、郑云龙、中国赛相关活动。这些明星通过所在的工作室、资讯站或者本人官方微博相继发出声明,表示将会坚持一个中国原则,维护祖国统一。

  随着此次事件的进一步升级,中国赛能否照常进行仍然笼罩着阴影。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