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一位!国庆阅兵,盐都籍将军担当方阵领队

2019年10月06日 10:04:45 | 来源:盐都人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这两天来自学富镇的吴栋柱少将亮相国庆阅兵式的消息,让咱盐都人甚是自豪与激动。

  其实,此次国庆阅兵式上还有另一位盐都籍少将 ,领队国庆阅兵方队,他就是信息作战第1方队的领队之一,徐桂明少将。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仪式上,作为维护国家安全的新型作战力量,信息作战第1方队首次在公众面前亮相,接受祖国和人民的检阅。喷涂着荒漠迷彩的猛士车和重型卡车上,搭载有各种样式的天线和雷达。它们是信号侦测车、数据干扰车等,具有破击节点、瘫痪体系、出奇制胜的效能。

  领队是徐桂明少将、孟繁浩少将。受阅的140余名官兵军容严整,超过半数有受阅经历,20%具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他们所在的解放军某部,在现代信息化战争中担负夺取战场制信息权的重要任务,是威慑制衡强敌的“尖刀铁拳”。 

  徐桂明少将,中共党员,盐都区龙冈镇人,现任中国人民解放军南部战区空军某基地政委。2017年7月,徐桂明由空军大校军衔晋升为空军少将军衔。

       (来源:盐都人 编辑:陈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