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新时代 走好新征程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引发江苏干部群众热烈反响

2019年10月03日 18:59:1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江苏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作为新的起点,坚守初心、担起使命,走好新征程,再创新辉煌。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伟大征程全面、深刻、凝练的总结,精辟地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使命担当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方向,充分彰显了新时代中国的强大自信。振奋人心,鼓舞斗志,引领航向,让广大江苏儿女备受激励。

  常熟市蒋巷村党委书记常德盛:无比的激动,无比的自豪,无比的兴奋,我当时可以讲是热泪满眶。要贯彻到新时代我们蒋巷村每个工作当中,让国庆激发出来的强大的凝聚力、向心力、合力在蒋巷大地上永放光芒

  盐城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戴斌荣:我们聆听了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伟大的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感到十分的自豪,十分的骄傲。我们将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

  南京工业大学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院长郭凯:我是从事生物化工研究的,要思考如何将科技成果更好服务于产业和企业,如何把文章写在祖国的大地上,让祖国的金山银山更加富饶,绿水青山更加美丽。

  江苏70年的光辉历程,是新中国建设发展的生动缩影。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进程中,江苏不仅即将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且积极展开基本实现现代化建设的探索,一个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强富美高"新江苏已经在路上。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新时代江苏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管理局局长蒋越锋:我们将一定按照总书记的要求,把淮海战役纪念馆建设好管理好,把淮海战役的红色精神传扬发扬好,把淮海战役的历史讲述好。

  全国劳模、江苏安方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技术总监许杏桃:我作为一名基层科技工作者,一定要立足于岗位,不忘初心,奋发有为。我在电力系统工作,把我们的电网建设得更稳定、更可靠。 

  第71集团军某旅排长郭炳晨: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强大,作为青年官兵中的一员,我更应该握紧手中的钢枪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镇江丹徒区世业镇世业村村民陈飞燕:我会用我学到的专业知识培养我们家乡、我们祖国的下一代,为建设更美好的祖国贡献一份力量。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鹏 程芸 何斐 供片台/徐州台 常熟台 宿迁台 镇江台 泰州台 亭湖台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